首頁
題庫
網(wǎng)課
在線???/a>
桌面端
登錄
搜標題
搜題干
搜選項
0
/ 200字
搜索
問答題
【簡答題】第一節(jié)比賽結(jié)束鑼聲響的同時,B5對正在投籃的A6犯規(guī),球未中籃,B5對裁判員的判罰表示不滿,指責裁判員被判一次技術(shù)犯規(guī),如何處理?
答案:
A、登記B5侵人犯規(guī)一次,判給A6罰球兩次。
B、因第一節(jié)比賽結(jié)束,判隊員技術(shù)犯規(guī),被認為是比賽休息期間的犯規(guī)...
點擊查看完整答案
在線練習
手機看題
你可能感興趣的試題
問答題
【簡答題】判給A4三次罰球,由于裁判員的忽略只給A4執(zhí)行了兩次罰球,兩罰皆中,當B隊從端線擲球入場內(nèi),B4控制球15秒鐘時,判A6一次隊員技術(shù)犯規(guī),當B隊隊長B4執(zhí)行一次罰不成功后,B5在記錄臺對面邊線的中點處可處理球時,發(fā)現(xiàn)上述失誤,如何處理?
答案:
發(fā)生失誤――死球――球成活球――死球,這期間都可以糾正,再成活球,不能糾正。
本題的情況是不可以糾正的失誤,由...
點擊查看完整答案
手機看題
單項選擇題
副裁判判A4帶球走違例,在幾乎同時A4投籃未中,主裁判又判B4侵人犯規(guī),判給A4兩次罰球,如何處理是正確的()?
A、判B4侵人犯規(guī),給A4兩次罰球
B、判A4帶球走違例,給B隊擲界外球
C、判雙方跳球
點擊查看完整答案
手機看題
微信掃碼免費搜題